鸽子本鸽,脑洞倒是有不少,但总是因为懒而拖更。目前处在忙于学习的状态中……

新的脑洞!HP乙女

*请用评论砸死我吧QwQ


1.【塞德里克】 我怀疑我闺蜜喜欢我男神 

主CP:Cedric Digory × Claire Wong 

副CP:Teddy Brown × Ariana Bruin(以身边的朋友为原型的,已获得蒸煮同意) 

 

应该是一篇欢乐沙雕文,后续还可能写些日常番外(希望我能坚持下来) 

灵感来源于我朋友甜甜的双箭头日常QAQ 

设定是没有老伏,火焰杯那一年,其他主角都比塞德里克小一级,两个女生都是鹰院的,两个男生都是獾院的 

【这篇文弃掉了,之前写的已经删掉了QAQ,因为最终我那两个朋友没有在一起】

 

 

2.【德拉科】 (还没想好名字) 

Draco Malfoy × Catherine Fawley 

 

ABO设定,青梅竹马 

大概是小龙从小被欺负分化后一朝反攻的故事? 

女主也是纯血,没想好是鹰院还是蛇院 

 

 

3.【斯内普】 天敌 

Severus Snape × Leslie Sharp 

 

双教授,女主鹰院毕业,教黑魔法防御,时间是大战以前,具体时间还没想好 

女主毒舌,但是很护短(尤其对小鹰们),大概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类型,挺受学生欢迎。超级聪明,几乎全科天才(这个设定好像有点玛丽苏),尤其擅长黑魔法防御,和斯教互相看不惯 

题目灵感来源于我突然想起生物书上的食物链……鹰是蛇的天敌来着?hhhhh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Trop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