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鸽,脑洞倒是有不少,但总是因为懒而拖更。目前处在忙于学习的状态中……

【蜘蛛侠×你】mother or girlfriend?(下)

*又名: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bushi) 

 

*yy产物,激情短打 

 

*有点私设,ooc属于我,小虫属于大家 

 

*上篇戳合集 

 

*我在写个什么东西……剧情乱七八糟,反正就是沙雕又无脑 

 

 

 

 

 

 

 

 

 

 

 

 

 

 

 

 

 

在目睹了Peter的一场脱衣秀(bushi)之后,你连着好几天看到他的脸都会联想到那天不小心看到的他赤裸的上身。 

 

主要是……身材太好了吧QAQ 

 

那天担心着他所以没有仔细看,但是现在回想起来,Peter的身材在同龄人中简直是极品。也许是因为经常运动,他身上没有赘肉,好像……好像还有腹肌! 

 

 

 

…………………… 

 

 

 

不对!你怎么可以馋崽崽的身子! 

 

好吧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粉,我就是馋他身子QAQ 

 

意识到自己由妈妈粉转向女友粉之后,你再也不敢上课偷偷盯着他了,甚至你现在只要一想到他就脸颊发烫。 

 

于是Peter Parker同学惊奇地发现,那个新来的转学生,自己暗恋的,而且疑似也暗恋自己的女孩,最近一直在躲着他。 

 

蜘蛛侠委屈,但蜘蛛侠不说。 

 

你就这样连着躲了Peter好几天,觉得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还是得找个机会坦白心意。于是你今天认真打扮了一番,准备跟Peter表白。 

 

可惜你忘了看黄历,今天大概不宜表白。一整天你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到放学的时候你鼓起勇气刚准备拦下Peter,又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等你在老师办公室处理完转学的最后一点手续之后,学校里的学生基本已经走光了。你欲哭无泪地走出校门,却碰到了一群小混混。 

 

你被拉扯着走进一个偏僻的小巷,心里害怕地要死,脸上强装镇定,思考着脱身的方法。还没等那群小混混说些什么,一个红蓝色的身影从天而降。还没等你反应过来,这位纽约好邻居已经用蛛丝把混混们粘在了墙上,你只来得及说了一句“谢谢”。 

 

“呃,你是Peter Parker的同学吗?”站在你面前的蜘蛛侠问道,声音里似乎有些局促,“他拜托我送你回家。”你点点头,又说了一次“谢谢”,然后就和他一起往家里走。 

 

网上说蜘蛛侠是个话痨,但是这一路上你们谁都没有说话。也许网上的形容不是真的吧,而且Peter说他和蜘蛛侠是朋友居然是真的诶,你就这样胡思乱想着抵达了家门口。你正准备道别,沉默却被抢先一步打破了。 

 

“嘿,你觉得Peter怎么样?”蜘蛛侠先生没头没脑地问道。你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有种被人识破了秘密的窘迫感。你想了想,回答道:“他是我喜欢的人。”说完你害羞地笑了,拜托面前的超级英雄千万别告诉Peter。  

 

谁料他突然摘下头套,冲你一笑:“恐怕不行哦,Peter Parker已经听到啦。”你吓了一跳,看着面前那张熟悉的脸,一时间有点苦笑不得。 

 

“那么这位小姐,现在你喜欢的Peter Parker说他想做你男朋友,你愿意吗?” 

 

“Of course.”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ophy | Powered by LOFTER